大桥值不值4年1.5亿?尼克斯给首发砸7.4亿 背靠纽约小投资大回报
16状元从4000万+到底薪?尼记:尼克斯对签下本-西蒙斯有强烈兴趣
帕森斯:东契奇会是下赛季MVP 他将开启一整季的复仇之旅
队记:奥康纳进入迈克-布朗教练组 此前曾在老里&卢手下工作过
小贾:去勇士前KD是最爱的球员 我曾非常敬仰他 那事让所有人失望
布里奇斯4年1.5亿提前续约尼克斯!唐斯更推祝贺: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4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